折忆

堆砌词句,华而不实

向阳而望•羽姚


姚昱辰说不出口的再见,时间替他说了。


所有人都说那家私立医院的院长赵冠羽有一个放在心尖上的爱人,赵冠羽把他当宝贝一样藏着,不让别人有机可乘。


医院新来的护士胆子大,打探起了消息的虚实。


没想到,赵冠羽只是一愣,思绪飞舞半天,落地后轻飘飘地说了一句“他自己藏的,我也找不到了。”


护士揣摩着这句话。

像是在回答自己的问题,可又像是他对自己的抱怨,混杂着半生的苦涩,融进了命里一般。


理解不了,最后这个问题也被日复一日的灰尘掩埋,院长的爱人还是神秘。


深夜,赵冠羽才下了手术,原本想在院长办公室对付一宿,想想明天的日子,他还是驱车回了家。


明天是恋爱纪念日。


第二天临近中午,赵冠羽才睡醒。刷牙洗脸过后,给自己盛了一晚昨晚就在电饭锅里煮的玉米稀饭。


带着丝丝甜味,那是姚昱辰最喜欢的口味。


吃饱喝足,他开车去了中央公园。


上次来,是一切还未尘埃落定时。

如今尘埃落定却早已物是人非了。


公园的樱花早早落了干净,赵冠羽打开皮夹子坐在苦败的樱花树下对着照片发呆。


上次来时夹在照片旁的花瓣日渐枯萎,变成了泛黄的回忆。


新花难替旧木,赵冠羽溺死在回忆里。


他坦然变成了一个胆小鬼,日日躲避现实。

一切,都只怨命运弄人。


最后的最后,耳边传来的是阵阵熟悉的歌声。


“我们一起躲猫猫,躲到烦恼找不到。”


微风拂面,时间流逝。

它在替姚昱辰说话。


再见,赵冠羽。

再见,我的爱人。






正文还没写完就先写番外的应该就我一个吧😅

这篇算是羽姚线的一个终结吧,正文码完之后我会把文章顺序改一下的。


因为本文内容比较多,所以和文章内容有关的我都会把所有tag带齐!在别的cp  tag里刷到属于正常情况!

接下来每一对已经有结局的cp都会有一个终结番外,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哦!(航润也会有,会写润子视角,暗恋be。)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